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通知公告

阅读推荐

冀州西收费站进一步严明公务用车规范

2022-11-17 14:09   作者:李鹏

11月16日,为进一步规范公务用车管理,使公务车辆安全、节约、合理、高效地使用,冀州西收费站严格执行公务用车管理制度,进一步加强公务用车管理。

一是提高意识,严禁公车私用。利用站务会,统一思想认识,讲述违规使用公车的危害,严格遵守纪律规定,禁止擅自驾驶公车,不能违规使用公车。

二是严格落实派车管理。要求严格执行派车程序,确保车辆使用规范化,用车前由办事员登陆河北省公务用车监督管理服务平台进行用车申请,按照流程填写相关信息,并由值班站长审核通过后,方可外出。

5e00d461bd0627d72fafd0deee9d6fe

三是加强公车维修保养。车辆维修保养必须到定点维修单位进行维修,爱护公车,加强车辆的日常保养工作。

四是加强驾驶员安全教育。驾驶员提高安全意识,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不得超速、超载、疲劳驾车,不得酒后开车,不开斗气车,做到安全文明出行,杜绝违章情况,避免交通事故发生。(李鹏)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