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廉政建设
党员学习平台
党史学习教育
党建动态
第一议题
党建工作书记项目
党建品牌建设工作巡礼

阅读推荐

大麻森收费站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活动

2022-11-17 14:08   作者:闫菁

11月16日,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头作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麻森收费站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活动。

活动中,首先由职工代表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沈飞“罗阳青年突击队”队员们的回信,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要求大家积极向典型模范学习,提升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积极传播真善美、传递正能量,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随后职工们就如何立足本职岗位做贡献、如何加强自我完善和自我教育进行讨论交流。

0ce0af30d2191d9a3de5cdaa5346a70

通过此次活动,使职工们深受鼓舞,立志向先进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助力邢衡高速事业发展添砖加瓦。(闫菁)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