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公路养护
机电管理
拓业经营
延伸服务
科技创新
收费人员光荣榜

阅读推荐

大麻森收费站连续查获“入出口轴数不符”车辆,共计追缴1133元

2022-11-17 14:04   作者:赵梦佳

11月16日15时,两辆车牌号分别为鲁UT***0和鲁UW***0的多轴车辆先后驶入大麻森收费站106收费车道,收费人员刷卡后显示车辆入口轴数均为6轴,但计重队列显示其中一辆为8轴货车,另一辆为9轴货车。

收费员立刻通知班长前来核查,发现两辆车均为典型的“一线双轴”车,实际轴数为13轴,收费员修改为实际轴数后,显示该车应缴通行费1642元。司机一看到金额就着急的说:“怎么这么多钱,是不是算错了?”收费员告知司机需按13轴缴费,司机不解道:“我这车不是8轴吗,过秤的时候也显示8轴,怎么会是13轴呢?”收费员向司机耐心讲解“一线双轴”车辆的判定标准,最终司机同意全额缴纳通行费,两辆车共计追缴通行费1133元。

d02701e470675dfc99dcb6f0347a066

大麻森收费站始终坚持严格执行各项收费政策,细致耐心向司乘讲解收费政策,坚决打击各类偷逃漏费行为,推动治逃工作常态化,确保高速公路通行费应收尽收,颗粒归仓。(赵梦佳)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