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西站组织党员宣讲,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一线班组落地生根

作者:郭子龙

时间:2022-11-17 14:03

11月16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衡水西收费站开展党员进班组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

结合自己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所学所感,党员赵晨倩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等5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做了系统宣讲和阐释。

9dfd3adc9bf180027f6006fa12f2385

赵晨倩说,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集团公司党委和分公司党委的部署要求,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意义,推动广大一线职工在学深悟透、知行合一上下功夫,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收费运营实际工作相结合,努力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衡水西收费站落地生根。

宣讲结束后,赵晨倩还围绕多收费、收好费与班组同事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大家踊跃发言,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劲动力,在推动分公司高质量发展上展现更大作为。(郭子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