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公路养护
机电管理
拓业经营
延伸服务
科技创新
收费人员光荣榜

阅读推荐

冀州南收费站全力冲刺全年收费任务

2022-11-17 13:58   作者:张玉彬

11月16日,冀州南收费站就冲刺年度收费任务召开座谈会,会上站领导根据目前形势做了深入分析,要求全员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全力以赴、压实责任,充分挖掘通行费增收创收潜力,紧盯目标任务,全力攻坚冲刺,拼尽全力打赢这场攻坚战。

一是紧盯目标,提高认识。在将收费任务按班组、按个人分解的同时,每周对上一周收费任务完成情况进行公布,做到人人有目标、人人有压力,时刻督促全站职工奋力冲刺全年收费目标任务。

二是强化治逃,堵漏增收。要求各班组提高业务素质,总结经验,提升发现问题的能力,时刻保持严厉打击偷逃漏费行为的高压态势,以“不走形式、不走过场”的工作态度,认真核查可疑车辆,堵漏增收。

9aa472f36ed71827020f5a8a077f485

三是保通保畅、提升服务。随着冬季恶劣天气逐渐增多,要精确掌握站口以及路面路况信息,及时社会大众发布路况信息,加强与高速交警、路政联动,做好精准封路工作,要切实加强恶劣天气情况下的安全保畅工作,完善保畅预案,组织保畅演练,切实为司乘提供一个安全、畅通的站口环境。同时全体职工要强化服务意识,积极开展延伸服务,用服务温暖司乘、吸引司乘通行冀州南收费站。(张玉彬)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