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通知公告

阅读推荐

冀州西收费站做好冬季绿植管养工作

2022-11-17 13:57   作者:王金鹏

11月17日,随着天气气温越来越低,绿植开始进入休眠期,为了保障绿植健康生长,安全过冬,冀州西收费站对绿植做好冬季管养工作。

一是对院内草坪和岗上车道的落叶进行全面的清扫工作,然后对绿植的一些枯枝、病枝进行修剪。确保树形优美,生长态势良好,保证良好的绿化景观效果。

二是对草坪和绿植进行灌溉,尤其是缺水的绿植确保浇足、浇透,通过初冬灌溉,不仅可以解决绿植的缺水,还可以提高绿植的抗寒能力,为植物安全过冬提供有利保障。

1129b5b514ea620d427ccd7c369a5f2

冀州西收费站始终坚持做好绿植的管养工作,不仅可以营造优美的工作环境,同时可以展示收费站良好的外部形象和精神面貌,为过往司乘提供温馨、舒适、便捷的通行环境。(王金鹏)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