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服务
收费政策
绿通速查
公路养护
多元化经营
工程建设
智慧高速

阅读推荐

沙圪塔收费站:热心救助迷路老人

2022-11-17 09:38   作者:牛艳芳

    2022年11月10日17时25分,一位司机交费时告诉当班工作人员,北京方向离沙圪塔站约三公里处有一脚踩人力三轮车的老人在高速上骑行。得知这一情况后,当班工作人员立即上报监控室,监控人员随即与高速交警馆陶大队取得联系。18时许,由高速交警馆陶大队护送该老人安全从沙圪塔站站口缓缓驶出。

    此时正值初冬,又下着淅沥小雨,老人被冻得瑟瑟发抖,我站工作人员见状忙为老人送去了馒头和热水,待老人精神状态逐渐恢复后发现,该老人言语模糊,表达不清。但经过我站工作人员及民警耐心细致的沟通后得知,老人姓谭,今年86岁,广平县杨集镇人,因拾荒而误入于高速,由于记不起家人的联系方式。民警立刻与杨集镇派出所联系,经多方查找,最终成功与老人的家属取得联系。经过近一个小时的等待,老人终于被家人平安接走 。

    沙圪塔收费站用实际行动为高速公路树立了良好的服务形象,传递了爱心和正能量,为分公司“决胜100天 、保通保畅保安全”活动的开展尽自己一份力。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