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服务
收费政策
绿通速查
公路养护
多元化经营
工程建设
智慧高速

阅读推荐

衡水收费站:召开稽核治逃工作推进会精神

2022-11-17 09:35   作者:朱倩倩

11月3日下午,衡水收费站组织在站班组人员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分公司“稽核治逃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会议由副站长邵龙兴主持,在站职工共计23人参加。

会议首先重点传达了学习了秦勃总经理、秦志国副总经理的讲话精神,分析当前的稽核治逃形式,要求全体职工充分认识当前收费任务的紧迫性,从假绿通、出口闯关、无通行介质等方面寻找现场治逃的突破口,利用部稽核系统、省自由流系统、站级收费平台筛查大数据发现现可疑车辆,搜集有力证据发起外部工单堵漏增收,全力冲刺年度收费任务。

随后,结合站内实际,会议要求:

一是要统一思想。全体职工要认识到逃费治理是保收益、保征收的一项重要工作,我们要树立“全员治逃”的思想,人人都是收费员,人人都是稽核员,要做到人人参与、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稽核治逃氛围。

二是强化业务知识。全体职工要不断加强学习,确保业务知识不断更新,做到学以致用,将所学的知识运用到工作中来。时刻保持强烈的责任心,收费发卡过程中仔细辨别车型车种,确保不漏收、不少收。

三是要精准发力。全体职工充分利用智慧绿通新设备,严格执行查验标准,坚决做到“一车两人多点”查验流程,1000元以上的绿通值班站长到岗督导验货,确保查验流程规范,查验影像资料完整。

    四是要保安全。当前疫情形势严峻,一线工作人员防护面罩、手套、口罩要佩戴规范、齐全,绿通验货时,与司乘人员保持安全距离,尽量减少不必要的接触,验货员验货完成后,进行酒精消毒,切实做好个人防护,筑牢疫情防护网。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