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廊坊分公司土地作价出资初审工作取得“开门红”

2022-11-17 09:27   作者:廊坊分公司-资产管理中心 王强

11月15日下午,廊坊分公司固安段顺利完成土地作价出资初审工作。固安段初审的通过,极大的鼓舞了专班全体人员的士气,也为后续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自集团公司土地作价出资工作方案下发以来,廊坊分公司党委高度重视,实行领导分包、专班推进工作机制,并因地制宜,制定了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智韶宇书记、甄伟超总经理、王久满副总经理积极发挥带头作用,主动协调多方力量,并亲自带队到土地所在地自规局“敲门”办事。专班人员克服疫情影响,不等不靠,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舍我其谁的责任感,切实把土地作价出资工作做实做细。

截至11月16日,通过廊坊分公司上下齐心的努力,除廊坊市固安县已完成初审,顺利拿到盖章的初审意见外,香河县的报审资料在经过多次调整后也已基本审定,进入内部盖章流程,廊坊市广阳区、涿州市均已进入专家会审阶段。

    下一步工作中,廊坊分公司将严格按照集团公司工作部署,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土地作价出资工作,尽快尽早向集团公司“报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