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工作
廉政建设
群团工作
专题活动
党史学习教育
思想大解放

阅读推荐

茨榆山收费站党支部 强化支部建设 筑牢坚强战斗堡垒

2022-11-17 22:54   作者:承秦分公司-李琳琳

为提升党支部的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水平,实现提质增效,茨榆山收费站党支部因地制宜、多措并举,全面夯实支部政治建设,筑牢坚强战斗堡垒,主要包括以下三个方面:

一是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支部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作为全体党员的第一学习要务,通过组织党员教育培训、开展交流研讨等方式,不断提升党员学习本领,进一步提高思想觉悟,在政治上,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二是规范组织生活,凝聚战斗力量。支部结合业务工作实际,将“三会一课”、“第一议题”内容要求具体化,丰富和完善党支部落实组织制度的形式和措施,灵活开展主题党日,严格抓好组织制度贯彻执行,不断提高党的组织建设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

三是加强作风建设,筑牢廉洁防线。支部始终把党风廉政建设作为重要工作来抓,坚持问题导向,做到以知促行,对照《准则》、《条例》认真检视,发现问题及时整改落实,不断自我净化、自我提高,积极开展观看警示教育片、廉政党课等活动,树好廉洁“风向标”。

在今后的工作中,茨榆山收费站党支部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跟集团党委、分公司党委的部署,加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转变作风、奋勇争先,坚定不移助力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