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承秦

阅读推荐

打赢这场抗击疫情的战役

2022-11-17 19:26   作者:承秦分公司-康聪伶


      2022年10月末,秦皇岛这座美丽富饶的城市“生病了”,整座城市瞬间变得那么苍白,有多少人没日没夜加班加点,又有多少人筋疲力尽仍在坚持。疫情无情人有情,一场疫情,让我们明白,无私奉献真的存在,医护人员值得称赞。

     一箱箱抗疫物资,不仅能抗击疫情,更能使人们感受到一份温暖和祖国的强大,扫码做核酸虽然是一件小事,但是志愿者们那一张张明媚的笑脸,总能使人感受到温暖。

寒风细雨,一个个坚守的背影成为了寒冷天气下最温暖的画面。致敬每一位坚守岗位的逆行者。

     白衣天使,感谢你们的辛苦付出,日夜劳累。希望你们在治病救人的同时,保护好自己的身体,你们是世界上最美丽的人。

     最后愿所有一线人员都能平安回家。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