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承秦

阅读推荐

坚持

2022-11-17 19:19   作者:承秦分公司-曹阳


      如果说成功是旅途的目的地,那么坚持就是一张地图;如果说成功是云霄,那么坚持就是帮助我们飞行的翅膀。成功,离不开自身的坚持。
      年少时我曾是一个轻言放弃,什么都不敢试的人,那时候我都不知道什么是坚持,什么是坚忍不拔,更没有体会过坚持到胜利的喜悦,直到看到一部电视剧《汪洋中的一条船》,讲述了天生不能行走的残疾人郑丰喜通过努力奋斗成为一名大学生,最后成为一名对社会有所贡献的中学老师的故事。他的坚持,他的不服输,让我动容。也让我懂得了坚持的意义。梦想是要奋斗的,成功是要努力的,幸福是要拼搏的。在生活的汪洋中,我们每个人都是一叶扁舟罢了,可能小小的一个浪花就会让我们葬身大海,永无翻身之日,也许只要一个小小的风暴就会让我们迷失轨道,拥永无出头之日。“不经一番寒彻骨,怎得梅花扑鼻香。"倘若我们连这一点坚持都没有,任由风浪把我们击毁,又怎么能到达胜利的彼岸呢?
      人生好比一座山,坚持就像是登山,有的人始终站在山底,仰观它的巍峨,有的人总是徘徊于山腰间的风景,却不知这些都不及山顶的十分之一,只有经过坚持不懈的努力,才能欣赏最美的风景。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