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管理

收费管理
养护管理
机电管理
稽核管理
资产管理
经营管理

阅读推荐

保畅不分时间,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

2022-11-17 19:16   作者:承秦分公司-刘成洋

11月1日清晨5点,一辆来自辽宁金州的六型货车行驶到茨榆山收费站时停车熄火后发动不起来了,经过司机检查原因是油箱缺油,主副油箱不联通。当班收费员张益鸣得知这一情况后主动询问是否需要帮助,询问解决方案及解决时间。为了不影响后面车辆通行,保持车道畅通,当班收费班长刘成洋果断增开车道,及时疏导车辆快速通行。
     经过货车司机人工手动放出副油箱汽油加入主油箱,二十分钟后汽车再次发动成功。收费车道恢复正常通行,司机连声道谢后驶出茨榆山收费站。保畅不分时间,虽然清晨过往车辆不是太多,车道内不会积压过多的车辆,但是保畅的思想时刻在收费三班班组成员的意识里。有困难就帮,服务司乘的初心一直在收费三班班组成员的心里。收费三班用实际行动践行“同行”文化。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