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阅读推荐

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石黄分公司辛集东收费站开办物品采购招标公告

2022-11-17 09:00   作者:石黄分公司

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石黄分公司辛集东收费站开办物品采购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石黄分公司辛集东收费站开办物品采购,招标人为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石黄分公司,招标项目资金来自自筹,出资比例为100%,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单信封形式,评标办法采用综合评估法。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对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石黄分公司辛集东收费站设施设备、办公生活家具、办公设备、生活电器、食堂配套设施设备进行采购,以达到开通条件。

2.2交货地点:招标人指定地点。

2.3供货安装周期:签订合同后10日历天(含安装、调试、运行)。

2.4质量标准:达到国家及行业规定合格标准,并达到招标人要求。

2.5招标范围及标段划分: 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石黄分公司辛集东收费站设施设备、办公生活家具、办公设备、生活电器、食堂配套设施设备采购的供货、安装、调试、培训、验收、维保及后续服务等,共分为4个标段。

1标段:辛集东收费站设施设备;

2标段:辛集东收费站办公设备、生活电器采购;

3标段:辛集东收费站办公生活家具采购;

4标段:辛集东收费站食堂配套设施设备采购;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要求: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独立企业法人资格,持有有效企业营业执照,具有良好的企业信誉和售后服务能力,具有与本招标项目相应的供货能力。

3.2业绩要求:不适用。

3.3信誉要求:投标人过去1年(2021年11月1日至今)中不曾在供货合同中违约而被驱逐或因投标人自身的原因而使供货合同被解除。
    3.4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对同一标段投标,否则均按无效处理。

3.5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名单(黑名单)信息(不含分公司)及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异常经营名录、税收违法黑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均不含分公司)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投标人或其法定代表人在近三年内(2019年11月1日至今)有行贿犯罪行为的,不得参加投标。

3.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7每个投标人可根据自身实力对本次招标的任意标段提出投标申请,但只可中标其中1个标段,参加多个标段投标的投标人必须对每个标段单独递交投标文件。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211月17日至2022年11月21日,每日上午9时至11:30时,下午14:30时至17时(北京时间,下同),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注明被委托人手机号码及邮箱)、购买者本人身份证扫描件发送至邮箱(995274939@qq.com),并致电公告联系人审核资料,审核通过后方可购买招标文件。 

4.2招标文件每标段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为202211月28日上930分(北京时间),投标文件必须在递交截止时间前送至:河北中昀招标代理有限公司906会议室(石家庄市红旗大街25号西清公寓906室)。招标人定于投标文件递交截止的同一时间、同一地点举行公开开标,投标人应派其授权代表出席,投标人未派代表参加开标会议的,视为默认开标结果。迟到的投标文件将不予受理。因疫情期间防控要求,投标人可采取邮寄的方式递交投标文件,投标人在邮寄投标文件时应充分考虑邮寄时间,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将投标文件邮寄给河北中昀招标代理有限公司(石家庄市红旗大街25号西清公寓9906室)。收件人:张帅 话:18732147941

5.3逾期送达的、逾期寄达的、未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石黄分公司”网站发布。

7.联系方式

   人: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石黄分公司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工农路519号

人:王峥  

   话:0311- 66726661

 

招标代理:河北中昀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25号西清公寓9楼

 话:0311-89681169

联系人:鲍金丽、张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