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工作
廉政建设
群团工作
专题活动
党史学习教育
思想大解放

阅读推荐

抚宁北收费站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重要回信精神

2022-11-17 19:15   作者:王跃霄

按照《关于组织省国资委系统青年突击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文件要求,11月16日下午,抚宁北收费站组织在站职工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11月12日给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沈飞“罗阳青年突击队”的队员回信,鼓励青年职工以实际行动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

6c2b3d54a7a4e59828135e4ab9ef010

罗阳同志事迹感动中国,感动你我,他用自己的生命擎起了舰载机的起飞,在工作岗位上因公殉职时年仅51岁,他身上所具备的信念能量、大爱胸怀、忘我精神、锐意进取都是我们青年应该学习并矢志追求的。作为集团公司青年职工,我们应全力做好集团、分公司的各项工作,始终做到凝心聚力、团结奋进,在干事创业中始终坚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

7b8af9273506c500c7c64589d07da5e

无奋斗,不青春。在新时代新征程中,我们必将做到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始终牢记党和人民的嘱托,争做有理想、有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以实际行动为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