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交流

理论实践
创新成果

阅读推荐

秦皇岛管理所机电设备科:组织开展关于京哈高速公路宝山段K262-K270智能保畅二标设备的业务培训

2022-11-17 09:00   作者:王梦楠

为进一步保障收费运营管理,强化机电人员技术水平,提高机电队伍素质,11月16日,秦皇岛管理所机电设备科组织开展关于京哈高速公路宝山段K262-K270智能保畅二标设备的业务培训。本次培训在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的前提下,以集中授课和视频授课的形式,由燕太电力工程师进行讲解。

此次培训以智能化建设(一期)为基础,围绕电源发生器、隔离变换器、配电箱等进行讲解,重点对K262-K270分流点电路工作原理、操作说明、使用注意事项、巡检内容、简单维修操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透彻的解读。

培训过程中,参培人员踊跃发言、积极交流、营造了浓厚的交流学习氛围,不仅将所学理论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而且深入了解了智能化建设工程对现下的重要性,对提升京秦高速公路安全保障及通行服务能力,减少因交通事件、事故、恶劣气候对京哈高速的影响,为提升京哈高速的通行费收益打下良好的基础。

秦皇岛管理所机电设备科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夯实机电人员业务能力,提升专业技能,充分发挥机电队伍在运维保障工作中的技术支撑作用。同时,全面推进智能化建设,增强信息化建设意识,创新工作思维,深度挖掘创新潜力,不断做强做优,助力京秦分公司成为国内领先、行业一流的创新型高速而奋斗!

4815CD8F6CA40D572E4EF8577A41C8CF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