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党旗飘扬
纪检监督
党史学习教育
专题推荐

阅读推荐

京沪分公司吴桥站党支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论述摘编》

2022-11-17 16:14   作者:程景丽 来源:京沪分公司-吴桥收费站

11月16日下午,吴桥站党支部组织全体在站职工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论述摘编》(以下简称《摘编》)一书。

《摘编》以习近平同志围绕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论述,深刻揭示了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特点规律,丰富和发展了党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科学理论,是指导我们做好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强大思想武器。

微信图片_20221116165750

会议要求,一是延伸“第一议题”学习内容,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充分利用“三会一课”、站务会、班组会等开展学习,切实吃透、把准《摘编》精神。二是对照年度目标任务,盘点差距,特别是在抓紧抓实收费主责主业、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等重点工作方面,坚持做到有机结合,共同推进。三是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服务社区开展疫情防控、社区管理等志愿工作,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同时深入开展“卫生清扫日”活动,消除卫生死角,保持窗明几净;张贴节约粮食、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的宣传画,进一步使文明新风深入人心、见诸行动。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