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阅读推荐

京哈北线分公司工会开展党的二十大知识问答线上答题活动

2022-11-17 10:10   作者:工会办公室-徐婧怡


     为带领分公司广大职工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近日,京哈北线分公司工会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网上答题活动。

     活动聚焦集团公司、分公司党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安排部署,旨在通过线上答题的形式,增强学习的参与性、互动性,为分公司广大职工学习了解、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提供平台。达到以赛促学、以学促行的目的,引导广大职工从二十大精神中汲取奋进的智慧和力量。本次活动范围覆盖分公司所属各单位、机关各部室,共338人参与,参与率达到100%。

     下一步,京哈北线分公司工会将继续强化责任担当,引领分公司全体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引领分公司广大职工立足岗位作贡献、凝心聚力促发展,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助力开创分公司各项工作新局面。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