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公路养护
机电维护
工程建设

阅读推荐

东新庄养护工区:改善道路环境 提升通行品质

2022-11-17 10:10   作者:刘佳伟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东新庄养护工区

微信图片_20221115141154

为进一步改善高速公路通行环境,提升高速公路通行品质。近日,东新庄养护工区按照分公司安排部署,认真开展路域环境整治行动,为过往司乘打造安全畅通的行车环境。

微信图片_20221115141148

此次环境整治行动目的是改善沿线路容路貌,进行隐患治理,修复交安设施,消除风险隐患,保障道路安全。养护工区按照精细化管理规范组织日常养护维修作业,结合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要求,认真进行隐患排查,及时维修损坏的防眩网、声屏障、隔离栅等交通安全设施;加固沿线标牌柱脚螺丝,防止因大风导致立柱倾倒;清理高速边沟垃圾,修剪绿化苗木,美化路域环境,确保可视范围干净整洁;加强路面巡查,及时发现并清理路面障碍物,避免车辆因避让障碍物发生失控、追尾、碰撞等事故,确保行车安全,为过往群众通行擦亮安全底色。全体职工切实把对人民的真心真情体现在每一个养护细节上,提升公众通行高速的安全感和舒适感。

微信图片_20221115141152

下一步,养护工区将继续强化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进一步加强路域环境治理,全面消除安全隐患,积极践行高速创造美好生活的企业使命,聚焦年度养护目标,认真履职尽责,用养护人的辛苦指数换取公众出行的安全指数、幸福指数,全力打造人民满意交通。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