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阅读推荐

玉田北养护工区开展“消防有我平安站区”主题活动

2022-11-17 10:10   作者:周立刚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玉田北养护工区

为深入开展“119”消防宣传月活动,普及消防安全知识,营造良好安全的工作环境,提高职工处置突发事件能力,11月14日,玉田北养护工区组织开展“消防有我平安站区”主题活动。

微信图片_20221114152810_副本

活动首先集中观看了消防知识讲座,进行消防、突发灾难安全逃生知识讲解,在灾难发生时应如何设法逃生如何进行自救互救,避免在逃生过程中发生踩踏事件等相关知识。随后现场给大家讲解、让大家体验了干粉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并对灭火器的使用方法、灭火流程进行示范操作。灭火器演练操作环节,让每位职工掌握了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最后工区负责人带队开展了消防隐患排查,对食堂、宿舍、办公区等重点区域的消防设施和管线进行检查,确保各种设备完好。

微信图片_20221114152740_副本

冬季是火灾高发季节,为了做好冬季防火工作,玉田北养护工区以“119”消防宣传月为契机,拉开冬防序幕,集中学习消防知识,开展内容广泛、形式多样的消防安全宣传活动,提高职工消防安全意识,实现工区消防工作常态化。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