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石安要闻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石安分公司召开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调度会

2022-11-16 18:00   作者:魏好余 来源:石安分公司-办公室

11月16日,石安分公司召开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调度会。分公司总经理翟忠伟出席并主持会议,副总经理柴飞作总结讲话。

石安分公司召开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调度会

会议深入传达学习全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及省、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就落实中央进一步优化防控工作的二十条措施,全面做好分公司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还总结了近期的安全生产工作,通报了分公司现阶段疫情防控情况,分析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并对做好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11.9”消防安全教育培训等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指出,要坚持常抓不懈,高效统筹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坚持“两手抓、两不误”,压紧压实责任链条,全力消除隐患漏洞,夯实巩固基础管理,科学精准防控疫情,扎实开展宣贯培训,全力强化应急维稳,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向好。要提高政治站位,清醒认识在安全维稳、疫情防控等方面面临的形势,始终以如履薄冰的高度警觉坚持“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采取更加扎实有效的措施推动安全生产工作走深走实。要保持战略定力,慎终如始抓好安全生产工作,重点做到“七个突出抓好”,即:突出抓好责任落实、突出抓好考核评价、突出抓好宣贯培训、突出抓好疫情防控、突出抓好风险管控、突出抓好基础管理、突出抓好应急值守,全力以赴备战确保安全万无一失。

会议以视频会形式召开,分公司相关部室、直属单位负责人及各管理所、收费站、养护班组、青兰项目建设工程指挥部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