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廊坊分公司工程建设指挥部召开密涿高速三河与平谷段工程及新增白庄子服务型互通建设工程调度会

2022-11-16 09:00   作者:廊坊分公司-事业发展部樊晏含

2022年11月15日,为确保密涿高速公路三河与平谷段工程及新增白庄子服务型互通工程年度建设目标完成,廊坊分公司建设指挥部召开工程调度会。分公司总经理甄伟超,工程建设指挥部、设计、监理单位等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1117111506

会上,甄伟超首先听取了当前工程进展中待解决的问题,随后确定了下一步项目建设的基本思路,并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全体人员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统筹规划,果断决策,排除万难,确保项目进度不放松,坚决完成年度任务目标。二是各标段务必加快计量支付工作,确保计量资料详实准确,并尽快履行支付手续。根据指挥部及上级单位的要求,具备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件,确保工资足额及时发放。三是冬季临近,气温持续下降,施工单位要加快工作进度。严格参照施工规范,做好气温监测,达到冬施标准后做好相应措施。特别是注意梁体保温工作,切实保障工程质量。四是各单位要规范内业资料的管理工作,及时整理,按时归档,始终做到内业资料与实体工程同步推进。五是加强安全监管,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格规范施工现场安全生产,定期精准排查化解施工隐患并开展冬季安全专项检查,把安全生产工作抓实、抓细、抓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