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石安要闻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石安分公司召开“大干100天,决战冲刺季”中期调度会

2022-11-16 18:00   作者:魏好余 来源:石安分公司-办公室

11月16日,石安分公司召开“大干100天,决战冲刺季”中期调度会,听取收费、稽核、机电及部分收费站近期工作汇报,分析当前收费形势,深挖问题根源,交流工作经验,研究谋划下阶段收费冲刺工作。分公司总经理翟忠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总经理柴飞主持。

石安分公司召开“大干100天,决战冲刺季”中期调度会

会议指出,当前正值“大干100天,决战冲刺季”活动的关键时期,分公司上下要紧盯任务、压实责任,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持续在拓源增收上发力、堵漏保收上加压、精准管控上推进,确保年度各项任务进度更上一层。

会议强调,分公司上下要统一思想,抓好收费运营存在的收费压力传导不畅、创新举措不足、担当作为不够等突出问题,举一反三、靶向施策,强弱项、补短板,坚决打好收费攻坚主动仗,厚植兴业沃土。要突出重点,把握拓源增收的着力点,在引车促收、规范操作、保通保畅、业务培训、堵漏追逃、运维保障等方面下足功夫,做到对照任务、精准分析、把握进度,迅速行动、协同配合、狠抓落实,下沉一线、督导把关、突出成效。要强化安全,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强化疫情防控,严格现场安全,全力保障收费站运行平稳。要奖优罚劣,树立能者上、优者奖、庸者让、劣者下的选人用人导向,以看得见的力量,激励各单位在“大干100天,决战冲刺季”活动中增比进位,亮出增收促收“好点子”,全力推进收费工作,助推分公司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要真正把思想行动统一到本次会议精神上来,把智慧力量凝聚到全年收费工作任务上来,保持昂扬斗志,努力以一隅之光为全局添彩。二要周密部署,狠抓落实。要正视形势、直面问题,紧盯收费任务,目标倒排,层层推进,狠抓末端工作落实。三要严守安全,确保稳定。要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做到两手抓、两不误,因地制宜、因时制宜细化、完善站区疫情防控应急处置预案,筑牢安全“防护墙”,为收费运营保驾护航。

会议以视频会形式召开,分公司相关部室负责人及各管理所、收费站相关人员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