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政策法规
安全畅通
精准扶贫

阅读推荐

​廊坊分公司香河东收费站:清理枯枝落叶 安全美观两不误

2022-11-16 16:00   作者:廊坊分公司-香河东收费站 卢丽军

秋冬季节天气干燥是火灾多发季节,为了消除站区火灾安全隐患,积极做好秋冬季防火工作,11月15日,香河东收费站组织后勤各岗位开展了院区的枯枝落叶集中清理行动。

mmexport1668647723642

结合疫情防控及防火、卫生等安全相关工作要求,现场全体人员佩戴口罩工作。大家利用扫把、耙子、手锯等工具,分工协作,共同努力,收拢归堆枯枝落叶,分类清理其它杂物,修剪整理干枯树枝,现场一副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经过近三个小时的努力劳动,院区内堆积的落叶、干枯树枝全部清理修剪完毕。院区整体环境明显提升。

此次活动不仅美化了站区环境,更是消除了火灾隐患,有效保障了站区的消防安全。下一步,香河东站将以更严的要求、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全力确保站区安全形势持续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