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纪检监察
党旗飘扬
党史学习教育
党员风采

阅读推荐

​东城站:新思想凝聚磅礴力量,新使命引领奋斗方向

2022-11-16 18:00   作者:张卫婷

如果说信仰有颜色,那一定是中国红。随着二十大的胜利召开,这是新冠疫情以来的第一个大会,是关键时刻召开的的关键会议,也是我们团结赢得的第一个新胜利,它代表着我们进入了新的历史进程,有了新的使命,百年征程波澜壮阔,前年伟业再创辉煌。

东城收费站在站领导的带领下,掀起学习二十大精神的热潮,组织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九字细读党的二十大报告,而其中的“九”是对二十大报告涵盖内容的一个精减概括,分别是“增、提、加、改、新、保、扩、促、深”九大板块细化分解:“增”强中国文明传播力影响力,“提”高全社会文明程度,“加”快发展方式绿色转型,“深”化两岸各领域融合发展......”,内容丰富,思想深邃,催人奋进,极具政治感召力,思想引领力和历史穿透力,在东城站职工中引发强烈反响;全站职工通过多种形式,深入学习二十大会议精神,从二十大报告中汲取真理的力量、信仰的感召、方向的指引、前进的信心,不忘初心,勇毅前行。

站领导指出:在未来的工作中,我们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突出深学深入,融会贯通,真正把会议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落实好,将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永远保持坚定的理想信念,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过硬的作风投入到工作中去,为新时代的高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欣逢盛世,不胜感怀;青年强,则国强。东城收费站青年职工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立足岗位实际,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通行费征收、保通保畅、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相结合,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全体职工表示,要紧紧围绕广大司乘对出行的服务需求,以强烈的责任担当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在收费一线及各个岗位,努力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媒体矩阵

宣大分公司微信公众号

宣大分公司快手号

宣大分公司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