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创新发展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京沪分公司党委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厚植为民情怀 坚持人民至上

2022-11-16 17:02   作者:韩玉凯 蒋凤云 来源:京沪分公司-办公室

11月16日下午,京沪分公司召开党委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认识把握和领会理解“六个坚持”的重大意义、重要内涵,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人民至上”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厚植为民情怀。

会议强调,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人民”二字具有基础性、根本性的地位和作用,人民至上是理论基点、价值支点、实践原点,也是我们党治国理政的出发点、落脚点。

会议要求,一是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人民至上、紧紧依靠人民、不断造福人民、牢牢植根人民,并落实在履职尽责上、体现在日常实际工作中。二是要在任何时候都把群众利益放在第一位,特别是在疫情防控面前,要鲜明地把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要扎实推进优化防控工作“二十条”落实落地的同时,着力做好生产经营,保持好提质增效的劲头、势头,在冲刺四季度任务目标中多做贡献。三是要始终把人民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要用心用情用力及时解决基层一线职工的问题困难,抓大不放小,抓住不放松,狠抓落实,抓出成效,努力让群众看到显著变化、得到最大实惠。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