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阅读推荐

坡仓隧管站:劳“疫”结合担使命 充电蓄能共成长

2022-11-16 16:51   作者:问璞 来源:荣乌分公司--坡仓隧道管理站

坡仓隧管站职工在面对如今疫情严峻的形势,始终牢记自身职责,坚守岗位,用多种方式践行着初心使命,展现新时代“高速人”的风采。

闻道笃行,制定“营养套餐”。疫情封控期间,坡仓隧管站抢抓“机遇”,为全员量身定制“营养套餐”,着力提升职工队伍综合素质。隧管站开展监控业务知识交流学习培训、“线上公开课”、机电业务知识小讨论等学习培训活动,引导员工不断提升自我,积极“加油充电”。

温澜以待,蓄力“美好出行”。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里,隧管站各岗位职工在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的基础上,始终坚守自身岗位,用实干诠释“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清理隧道电光标亮化通行环境;加大与地方防疫部门信息互通,详细了解最新疫情管控政策。

强身淬体,用好“荷花定律”。在疫情防控常态下,运动健身是最安全、最有效、最可持续的抗疫产品,并能够有效调节情绪、缓解疲劳。隧管站职工时刻保持阳光心态,主动健身,燃烧卡路里,释放多巴胺,以健康、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每天的工作之中。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