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京秦分公司圆满完成工会分会成立暨选举工作

2022-11-16 15:50   作者:王 妍


为进一步加强京秦分公司工会组织建设,健全组织机构,助力京秦分公司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京秦分公司工会于近日组织完成了总部机关直属单位、各收费站、养护工区、管理所共19个基层分会成立暨选举工作。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中国工会章程》《工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工会女职工委员会条例》等相关规定,各分会在广泛听取广大职工意见,充分酝酿候选人的基础上,召开全体职工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 选举产生19名分会负责人,38名委员,每个分会均配有女工委员,分公司纪委对委员廉洁自律情况进行了审查,分公司工会在规范选举程序上严格把关,全程监督指导,并召开工会委员会议通过选举结果,确保选举工作公平、公正、公开、有序。

新的起点,新的征程,京秦分公司工会将在集团公司工会、分公司党委领导下,围绕服务职工、服务分公司发展,凝心聚力做好新时代工会工作。

一是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组织职工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充分发挥工会组织“大学校”作用,引导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二是坚持服务大局,紧紧围绕深化市场化改革和生产经营工作,不断探索和创新工作思路、工作方式、工作内容,高起点、高标准,在推动分公司改革发展中充当“奠基石”。三是提升工作成效,发挥好基层工会平台作用,大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倾听职工呼声,聚合职工力量,调动和发挥广大职工工作的积极性、创造性。关心关注职工“急难愁盼”问题,当好职工信赖的贴心人、娘家人。

微信图片_20221116154714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