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京秦分公司党委研究优化疫情防控工作

2022-11-16 14:37   作者:刘晓雷

11月14日下午,京秦分公司召开2022年度第44次党委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11月10日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发布的《关于进一步优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科学精准做好防控工作的通知》,听取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就进一步优化疫情防控工作研究贯彻落实举措。京秦分公司党委书记卢立新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出全面部署,为我们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提供了根本遵循。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完整准确把握进一步优化防控工作的二十条措施,坚定信心决心、廓清认识误区,强化底线思维,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把握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深刻认识当前保通保畅、收费主责主业、智能化建设项目二期、土地作价出资、科技创新、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攻坚态势,全面落实好“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营发展, 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二要提高疫情防控的科学性、精准性。突出加强对劳务人员和施工人员日常管理,严格施工闭环管理,实现疫情防控不松懈,项目建设不减速,全力保安全、保进度、保质量、防疫情。突出加强收费一线疫情防控,进一步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强化内部职工管理,坚决守牢疫情防控外防输入关口。三是全力做好保通保畅。进一步加强与属地、防疫部门的沟通协调,科学研判车流特点,加大现场疏导人员力量,做到研判在先、部署在前,共同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四是加强应急管理。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储备好队伍物资,设置好流程环节,落实突发事件报告机制,做到向上级报告情况、与属地交流信息、现场应急处置三方面的协调配合,确保遇到突发事件快速报告、快速反应,及时处置。

微信图片_20221116143604

会议调整了分公司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及专班成员,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有力有序有效推动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总部各部室、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