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群建设
党员风采
纪检监督
党史学习教育
书记带头学习党的二十大

阅读推荐

学深悟透大会精神 聚力锻造廉洁机电队伍

2022-11-16 14:11   作者: 吴晓峰 来源:张涿分公司—孔涧隧道管理站

11月15日,孔涧隧道管理站党支部开展廉政教育专题党课,传达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精神,提出贯彻落实举措,党支部书记王振民领学。

党课上,王振民同志带领与会党员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入从党的十九大以来的工作回顾、工作体会、今后五年的工作建议三个方面系统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向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整体内容。

党课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十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定不移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以“得罪千百人、不负十四亿”的使命担当祛疴治乱,刹住了一些长期没有刹住的歪风,纠治了一些多年未除的顽瘴痼疾,党风政风焕然一新,社会民风持续向好,全党在思想上更加统一、政治上更加团结、行动上更加一致。

党课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坚持全面系统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扎扎实实做。要在树立理想信念上下功夫,要在对党忠诚上下功夫,要在提升工作本领上下功夫,要在增强斗争精神上下功夫。

党课要求,要坚决筑牢政治忠诚,确保正确政治方向,要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的自我革命重要论述;要坚持发扬自我革命,擦亮清廉政治底色,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锲而不舍纠“四风”,定期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牢记打铁必须自身硬,争做对党忠诚、为国奉献、为民造福的清廉卫士。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