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纪检监督
群团工作
主题专栏

阅读推荐

羊范收费站党支部组织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学习

2022-11-16 14:25   作者:段文婷

11月14日,羊范收费站党支部召开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研讨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主持,在站党员、班股长参加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就深入学习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做出阐述发言,并领读书中节选内容,使全体参会人员真正理解书中重要论述及观点的内涵,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习中认真领会精神实质,进一步加深理解和认识。随后全体参会人员就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开展专题研讨,交流心得体会。

通过学习和研讨,大家交流思想、深化认识,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上有了深刻的认识和理解。羊范收费站党支部将继续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当前和今后首要政治任务,与重点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推进,全力推动分公司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