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纪检监督
群团工作
主题专栏

阅读推荐

踔厉奋发新时代 青年党员有力量——羊范收费站党支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16 14:52   作者:韩梦

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羊范收费站党支部全体党员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岗位扑下身子埋头奋斗,只争朝夕开拓创新,以实际行动践行一名党员的初心使命。

履职尽责,支部书记彰显担当

作为羊范收费站党支部书记,身为“党员领头羊”,李睿昕同志不断创新党建工作方式,通过党建引领落实落细文明服务管理,在班组设立党小组,把做好肢体礼仪服务、为司乘提供延伸服务作为党小组活动内容,把收费站服务窗口的党小组,建设成最接“地气”的党组织,为收费事业发展增添生机活力。此外,他还团结带领支部党员积极投身公益,扎实开展志愿服务,把党对困难群众的关怀落到实处,通过开展扶贫助困帮扶、关爱走访等活动,为失独家庭、病残家庭、空巢老人、留守儿童等弱势群体提供实实在在、看得见的帮助,打造了一支团结务实、积极向上的党员队伍。

奋勇争先,青年党员奉献力量

“在当前社会躺流行的环境中,我认为青年党员应当有不服输的任性,面对大家都觉得办不好、办不成的事情,要有挑战创新、大胆尝试的冲劲……”在11月15日的党员座谈交流会上,支部委员彭翔宇的发言不仅赢得了满堂喝彩,也引发了大家热烈讨论。“我们是一支均年龄仅有33岁的年轻队伍,我们应该在推动中心工作中献智出力、善破难题,在青春的无悔奋斗中实现个人价值。”党员同志争相发言交流,从不同视角分享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与感悟,争谈对新时代青年党员有理想、有担当、有作为的思考。

连日来,羊范收费站党支部认真传达学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并把学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大干100天,决战冲刺季”“稽核四个专项治理”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厘清工作思路。青年党员干部闻令而动、冲锋在前,带头坚守在收费一线,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干部初心使命、彰显责任担当,让党旗在收费一线高高飘扬。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