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阅读推荐

京哈北线分公司召开第26次党委会会议

2022-11-16 10:14   作者:李春丽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办公室

11月14日,京哈北线分公司召开2022年第26次党委会,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会议由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刘晗主持。

IMG_8826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深刻分析了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研究部署了进一步优化防控工作的具体措施,为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坚定不移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指明了方向,提出了要求。

会议强调,当前,唐山地区疫情呈多点散发的态势,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重任在肩。分公司上下要迅速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一系列重要指示上来,坚定不移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定不移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坚定不移贯彻“动态清零”总方针,不折不扣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全面对标对表中央进一步优化防控工作的二十条措施,科学精准,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坚决守住疫情防控的安全底线,维护和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做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疫情防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时刻保持战略定力,不断增强斗争本领,科学精准、稳中有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带来的影响,以实际行动、卓越成效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做好高效统筹。要认真学习、全面把握领会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关于进一步优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科学精准做好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实际,部署、优化、调整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措施,锚定全年目标任务加压奋进,高效统筹发展与安全,扎实推进安全稳定、疫情防控、保收创收、科技创新、多元发展等各项工作,全力以赴确保今年工作圆满收官,为实现明年工作良好开局打下坚实基础。三要强化责任担当。要充分认识抗击疫情的复杂性、艰巨性、反复性,扛稳扛牢守护好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政治责任,确保防控责任、防控政策、防控措施不打折扣地全面到位;要严格督促检查,强化人文关怀,动态优化各站区坚守一线职工的基本生活、工作需求保障,用心用情用力做好职工的关心关爱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群团组织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努力实现最优防控效果,充分彰显国有企业的担当、职责和使命,为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运营管理“双胜利”贡献力量。

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部室、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