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行业动态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新河南收费站:开展作风建设,提升工作效能

2022-11-16 10:15   作者: 贾少艳 来源:邢衡邢台分公司--新河南站

为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规范收费管理,提升服务水平,新河南收费站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扎实开展“转观念、强作风、优服务、提效能” 专项整治活动,全面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

一是严明工作纪律,强化制度管理。结合“解放思想、奋发有为”大学习活动,组织召开“转观念、强作风、优服务、提效能”专题部署会,制定作风纪律整顿实施方案,明确整顿重点,强化整改落实,务求取得实效。同时建章立制,修订完善《新河南站各岗位人员职责及相关管理规定》《新河南收费站考勤及请销假管理制度》《新河南收费站食堂管理规定》等规章制度,严肃工作纪律,厘清职责分工,杜绝了无故缺勤、迟到早退现象,以及上班时间玩游戏、聊天、网购等行为。

二是加强岗前管理,严格收费纪律。收费人员上岗前要对照收费人员工装自检牌做到着装整齐、形象统一,肩章、袖章、胸牌佩戴齐全。严格遵守规章制度,认真执行收费政策。收费作业手势标准规范,文明用语规范、亲切,坚持唱收唱付,每车必说。值班期间严禁脱岗、睡岗,或做与收费工作无关的事情。层层签订收费责任书,压实工作责任,细化工作要求,稽查员加大日常巡查力度,把违纪违纪行为纳入星级收费员考核中,做到奖优罚劣。

三是开展廉洁学习,守住纪律红线。加强作风纪律培训,开展廉洁文化学习。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零容忍》、集体学习《把信送给加西亚》《善待你所在的单位》等一系列学教宣传活动,时刻警醒全体收费人员保持纯洁初心,不被各种诱惑左右,不为功名利禄腐蚀,保持头脑清醒,管住口、管住手、管住心,慎终如始,坚决守住第一道防线,从小事小节上加强自我约束,真正将自我约束融入工作和生活中,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积极高效的工作氛围。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