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专项行动
教育培训
演练演习
法律法规

阅读推荐

冀州西收费站:多措并举做好除雪保畅准备工作

2022-11-16 09:32   作者:路兴彬

11月15日,衡水地区即将进入冬季除雪期,为做好冬季除雪保畅准备工作,冀州西收费站早部署、早安排、早行动,盘点除雪设备,多措并举做好除雪设备、车辆检查维护保养工作。

一是积极动员完善除雪保畅方案。结合往年除雪保畅工作经验和工作实际,进一步完善了《冀州西收费站除雪保畅应急预案》,并组织各收费班组认真学习,熟悉冰雪天气应对措施。

二是盘点除雪除冰物资。对站区储备的铁锨、铲雪板、扫把等除雪物资及时清点和排查,对不能达到使用要求的设备及时进行维修,确保降雪后能在第一时间投入使用。

f39b753f9f9979d7aaa649e4462ce50

三是做好冬季设备管养。对计重设备、栏杆机、费显屏幕、LED屏幕、发电机、机房等设备进行集中隐患排查,检查设备运行状态。由于冬季气温较低,及时检查设备所处环境的温度、湿度等情况,及时进行调整确保设备正常运转。

四是落实协调联动机制。积极与路政、交警、养护等部门联勤联动,加强工作沟通交流,及时关注路况信息,如遇冰雪天气做到一方响应多方支援,提高除雪效率,压缩封路时长,用最短的时间完成除雪任务。(路兴彬)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