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公路养护
机电管理
拓业经营
延伸服务
科技创新
收费人员光荣榜

阅读推荐

大麻森收费站:多措并举全面抓好收费工作

2022-11-16 09:27   作者:赵园园

11月15日,为全面贯彻落实好“全年抓收费 全员保收费”的常态化工作机制,进一步强化收费工作,大麻森收费站组织召开收费工作部署。

一是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发挥大收费机制。全体职工要牢固树立“全年抓收费 全员保收费”的意识,认清当前收费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紧绷收费这根弦。

二是加大追逃力度。要求稽核人员全面准确熟练使用稽核平台,精准分析逃费证据链,提高逃费车辆的追逃能力,保证通行费促增收、堵漏洞。

dc80dbcb58f5c27aee23ebbb2a35fd1

三是持续开展路警联动和应急演练。恶劣天气增多,充分利用好路警联动机制,严厉打击各类扰乱通行费征收和影响站口安全保畅车辆行为,加大站口应急保畅应急演练,进一步提高站口应急能力,为通行费有效有序征收保驾护航。

四是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近期疫情形势严峻,职工要加强思想警惕性,收费工作中消毒工作做到及时细致,避免侥幸心理。

五是进一步提升站容站貌,做好站区绿化工作和卫生整治工作,共同营造整洁优美的工作环境,展示收费站良好的窗口形象。(赵园园)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