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公路养护
机电管理
拓业经营
延伸服务
科技创新
收费人员光荣榜

阅读推荐

衡水西站多举措加强站区保通保畅工作

2022-11-16 09:23   作者:张晓东

11月15日,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问题导向,切实强化责任担当,确保站区保通保畅工作滴水不漏,万无一失,衡水西站多举措加强站区保通保畅工作。

一是组织学习《省物流保通保畅工作简报》,了解交通保通保畅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时展开自查自纠,有则改之无则加勉,同时进一步强化站口通行政策宣传,提升一线工作人员对特殊车辆的查验效率和服务水平,切实保障站口畅通。

二是严格落实“一岗双责”责任,深入开展全员、全面拉网式大排查,督促检查全站职工,尤其是一线工作人员必须佩戴口罩、手套、面罩等防护设备,严格按照各区域疫情期间工作细则进行消毒通风,对时间、频次、责任人登记记录,严格落实检查签字制度,坚持每日两次体温打卡,从根本上阻断疫情传播的可能,确保疫情防控和服务保障两不误。

437ed1676540187f9baf5b56d8f3057

三是联合桃城区交通检疫组、大屯卫生院等属地疫情防控管理部门,在周边学校开学、放假前联合站口防疫检查站,开设专用快速通道。同时加强与站口检测点的“一日三沟通”工作机制,当班班长接班前与上一班班长交流现行疫情防控,并与站口检测点工作人员进行核对,切实加强与属地、站口检测点的协调联动工作,确保按照属地防控要求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四是加强设施设备日常巡查工作,尤其是ETC设备、自动栏杆、费显、计重等设备进行全面排查,检查机电房内UPS、通信机柜、交换机工作状态是否正常,努力将隐患扼杀在萌芽中,确保各项设备正常运转,保障站口安全畅通。(张晓东)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