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公路养护
机电管理
拓业经营
延伸服务
科技创新
收费人员光荣榜

阅读推荐

邢衡衡水分公司稽核管理中心组织开展收费系统回控软件培训会

2022-11-16 09:22   作者:孙陶然

11月15日,为进一步提升稽核员特情复核能力和收费管理水平,全方位堵塞收费漏洞,邢衡衡水分公司稽核管理中心组织全体稽核人员以及收费管理部、机电管理中心相关人员开展了收费回控软件培训会。

此次培训主要围绕《监控用户业务说明书》《收费软件特请确认流程图》《回控功能手册》等内容进行学习。收费回控软件可以实现特情车辆弹窗申报、监控在线审核监督、自动保存日志供稽核人员统计复核,从而减少收费人员误操作和违规操作等事件的发生率。同时,进一步完善了一线收费员对特情车的处置申请、监控员24小时在线服务、及时回控(重大情况由值班领导决策)、稽核员事后复核功能,实现了收费、监控、稽核闭环管理。培训过程中,与会人员认真学习并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热烈讨论,提出了观点鲜明、见解独到的意见建议。

0231e7ec39748c141743fa048c125fd

通过此次培训,使全体稽核人员熟练掌握了收费系统回控软件各项功能,为路段分析、研判、反馈、决策、稽查追逃、精准打击假绿通等偷逃漏费行为提供了有力支撑,为完成稽核年度冲刺目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孙陶然)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