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收费服务
工程建设
公路养护
安全生产

阅读推荐

唐山养护工区开展冬季除雪保畅动员会暨除雪保畅应急预演练

2022-11-16 11:17   作者:张 浩

11月上旬,唐山养护工区召开冬季除雪保畅动员会暨除雪保畅应急预演练,唐山工区从十月初就对除雪设备进行保养调试,购买储备易损配件,调整作业人员安排,为应对恶劣天气做好充足准备。

工区首先成立了以各股室主要负责人为领导的除雪保畅工作领导小组,按照股室责任进行了任务分工,研究确定了2022年的冬季除雪保畅应急工作预案,并对冬季除雪保畅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动员。会后根据工作部署,进行了第一次除雪保畅应急预演练。通过此次预演练,全部设备运营良好,达到了除雪作业要求。

演练结束后,工区除雪保畅领导小组组长对本次演练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前期设备调试、保养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此次演练,提高了唐山养护工区的除雪保畅综合处置能力,增强了各股室之间配合的协调性,优化了实际作业流程,为2022年冬季顺利完成除雪、春运保畅的任务坚定了信心。唐山养护工区将在除雪保畅作业中继续发扬不畏风霜、不惧严寒的优良传统,克服工区设备老化严重、撒布设备不足的困难,为“保畅通、保安全、保收费”的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