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阅读推荐

石黄分公司召开收费稽核“四个专项治理行动”专项调度会

2022-11-15 18:02   作者:庞其厚

11月14日下午,石黄分公司召开收费稽核“四个专项治理行动”专项调度会,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部室人员参加会议,党委书记霍雷声主持会议。

会议对收费稽核“四个专项治理行动”开展情况进行了阶段性总结,对专项行动开展以来稽核人员在严查内外勾结逃费行为、规范优免车辆查验程序、路警联动联合治理等方面进行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收费稽核“四个专项治理行动”现阶段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强化担当意识,全力推进四个专项治理行动深入开展。目前专项行动已进入攻坚阶段,稽核人员要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干劲,全力开展治逃工作,确保治逃任务圆满完成。二是强化科技治逃,提升数据分析效率。充分发挥科技助力作用,做好科技的深度赋能工作,深入研究新的逃费行为,建立数据模型为发现嫌疑车辆提供数据支撑。三是强化优免复核,做到应收尽收。对绿通、大件运输车辆的优免复核,稽核管理中心要与收费管理部联合推进,将政策吃透,把标准端平,全面规范现场检查和事后核查。

通过此次会议,石黄分公司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全力聚焦主责主业,明确目标,担当作为,以时不我待的干劲,全面推进“四个专项治理行动”向深入开展,为进一步完善和提高管理水平,打造高质量稽核队伍,顺利完成年度治逃任务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