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阅读推荐

廊坊分公司总经理甄伟超到三河东收费站督导调研收费稽核工作

2022-11-15 17:00   作者:廊坊分公司-三河东收费站-李博文

微信图片_20221117172414

11月15日上午,廊坊分公司总经理甄伟超到三河东收费站督导收费稽核工作进展情况,并在站会议室召开专题调度会。站领导班子和相关业务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甄伟超详细听取了三河东收费站关于收费任务及稽核任务的完成情况、稽核工作重要举措、逃漏费治理成效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并就通行费收入、治逃工作形势与与会人员进行了探讨分析,提出要持续深挖增收潜力的工作要求。

甄伟超强调,一是鼓足干劲,锚定任务目标奋力冲刺。在最后的47天,收费站干部职工要以只争朝夕、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抢抓时机,多措并举,全力以赴向年度任务目标发起冲锋。二是千方百计,狠抓逃漏费治理。深入推进收费稽核“四个专项治理行动”,学习外部先进经验,激发内生动力,找准新形势下的治逃新方法,落实逃漏费治理新举措,抓出打逃治逃新成效。三是警钟长鸣,全力维护安全生产形势稳定。面对当前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和冬季安全生产紧要时期,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警惕,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和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四是竭心尽力,持续打造幸福站区。要认真为职工办好事办实事,切实为职工排忧解难,进一步增强职工的幸福感、安全感和获得感,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干事创业上,努力为廊坊分公司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