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高速

阅读推荐

清河收费站:绿通货物掉落 收费人员暖心相助

2022-11-15 21:18   作者:青银分公司—清河收费站 郭佳

11月14日,清河收费站收费四班正在值岗,一辆车牌为冀EV****的车辆驶入102绿通车道,司机声称自己拉的货物是茄子,要求验货,收费员立刻通知班长前来验货。

当司机师傅打开车门,班长郭佳正准备验货时,茄子突然滚落下来,散落在车道里,有的茄子甚至还滚到车底。司机师傅着急的说:“这下可麻烦了,我要捡到啥时候啊”,班长见状立刻安慰司机道:“您别着急,我们帮你一起捡”。班长首先将反光锥放置在绿通车后面,并将后面排队车辆疏导至旁边车道,保障收费广场安全畅通。随后和疏导员一起帮司机把茄子捡了起来并装好袋子。然后对车辆进行了正常验货流程,验货完毕还不忘帮司机进行加固摆放。司机激动地说:“实在是太谢谢你们啦,要是没有你们帮忙,我一个人得捡到什么时候啊”。班长说:“不用客气,这都是我们应该做的,您行驶在我们青银路上,无论遇到任何困难,我们都会全力相助的”。

清河收费站全体职工用实际行动践行“服务无止境”服务理念,为过往司乘排忧解难,树立了良好的窗口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