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党旗飘扬
纪检监督
党史学习教育
专题推荐

阅读推荐

京沪分公司机电管理中心组织开展“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宣讲活动

2022-11-15 14:23   作者:王晓同 来源:京沪分公司-机电管理中心

近日,机电管理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人员开展了“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宣讲活动。由机电管理中心党支部书记赫家林做主题宣讲主讲人。

宣讲活动整体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余年来的革命发展历程。一是号召大家要用一颗感恩的心去看待党领导中国人民实现了中华民族的繁荣和富强,并逐步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二是要永葆初心,回温入党历程,牢记入党誓言,牢记党的历史,时刻不忘自己共产党员的职责与身份。三是牢记使命,认清当前形势,高度保持党员的政治敏感性、警惕性,提高防范化解风险的能力。坚定党性观念,严守政治纪律,保持服务为民、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