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党旗飘扬
纪检监督
党史学习教育
专题推荐

阅读推荐

京沪分公司审计法务部党支部组织开展“酒杯中的奢靡之风”专项整治监督谈话

2022-11-15 13:21   作者:邹芳 来源:京沪分公司-审计法务部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近日,审计法务部党支部组织开展“酒杯中的奢靡之风”专项整治监督谈话,引导党员干部时刻绷紧党纪国法这根弦,为党员干部敲响警钟。

谈话内容从严肃整治“酒杯中的奢靡之风”的重大意义入手,讲清楚“违规接受宴请、公款吃喝的具体表现和严重危害”等重点整治的六类问题,对支部全体在岗党员进行提醒。

会议强调,一是加强政治学习。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 等党纪党规,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增强敬畏之心,真正树立纪律、规矩意识,筑牢道德高线,严守纪律底线,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二是加强警示教育。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上级纪委通报的违规典型案例和身边违法事例,深刻警示党员干部要吸取教训,不断强化纪法意识。三是明确纪律要求和责任。强化对“八小时内外”的监管,并督促其严格履行承诺,自我净化“生活圈”、约束“社交圈”、纯洁“朋友圈”,做遵纪守法、严格自律的表率。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