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党旗飘扬
纪检监督
党史学习教育
专题推荐

阅读推荐

京沪分公司安全环保部党支部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15 14:17   作者:刘蒙蒙 来源:京沪分公司-安全环保部

11月14日,安全环保部召开支部大会,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致清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与会人员一同回顾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从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刻把握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历史责任、深刻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深刻把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深刻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深刻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全力以赴抓好当前重点工作等八个方面,全面、深入、系统地进行了学习。

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回顾过去五年和新时代十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交通运输事业取得了历史性成就,发生了历史性变革,交通运输综合实力大幅跃升,迎来了由交通大国向交通强国的历史性跨越,有力保障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实现,加快建设交通强国实现良好开局。

会议指出,学习领会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要联系实际、务求实效。要与做好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全力抓好冲刺期,采取有力措施,确保如期优质完成全年各项工作。要毫不放松、科学精准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紧而又紧、落实落细抓好安全生产、应急救援、风险防控等工作,有力有效、服务大局,慎终如始、扎实有序抓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助力全年任务目标圆满收官。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