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阅读推荐

廊坊分公司万庄养护工区开展中央隔离带集水沟清理淤泥专项行动

2022-11-15 16:52   作者:廊坊分公司-刘泽龙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国资委、省交通运输厅、集团公司关于安全生产、应急管理、防灾减灾救灾的工作要求,保证顺利完成工区今冬除雪保畅任务,万庄工区践行“预防为主,防治结合”的理念,杜绝因排水设施不畅,造成路面积水积冰,导致安全事故发生,积极组织设备和人员对密涿高速广阳段沿线中央隔离带集水沟进行清理。

边沟3

本次专项行动重点对密云方向K230+200-K230+600易堵塞位置进行清理。为提高作业效率,首先利用设备对中央隔离带带集水沟盖板进行拆除,随后人工清理集水沟内淤堵垃圾,并对集水沟内排污管进行重点清理,最后用水车对集水沟进行冲洗并恢复沟盖板原状。

此次清理行动有效的改善了密涿高速广阳段超高路段的横向排水能力,为即将到来的冬季除雪做好准备,有效避免了冬季雪后路面出现大量结冰的情况,同时进一步贯彻了集团公司“安全至上,慎终如始”安全理念,充分发挥了河北高速敢担当讲奉献的企业精神,全力保障了河北高速的安全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