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阅读推荐

京哈北线分公司持续推进职工之家建设

2022-11-15 17:30   作者:工会办公室-徐婧怡

为切实践行建家就是建工会,建家就是建公司,建家就是建团队的理念和宗旨,京哈北线分公司工会积极担当作为,竭诚服务职工,多措并举,将新时代职工之家建设持续引向深入。

一是以章治家。深入学习和贯彻国家法律及企业规章制度,汇编了《工会基层组织建设文件汇编》、《工会经费管理制度汇编》,安排工会干部定期定量学习,稳步提升工会干部业务知识储备,提高履职能力。逐步健全和完善职代会制度,全面推进职代会工作制度化、规范化、日常化建设,扎实推进企业民主管理工作,将职工之家建设成为民主之家。

二是以优领家。围绕全年工作任务目标,在分公司范围内开展“攻坚决胜季 群团勇担当”活动,组织“争先夺标当先锋”评比。营造全员攻坚,人人创效的浓厚氛围,将广大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年工作任务目标上,进一步提高职工队伍的执行力、战斗力,努力实现“四大提升”,将职工之家建设成为奋进之家。

三是以爱守家。今年以来唐山地区疫情防控任务艰巨,形势严峻,分公司干部职工始终坚守岗位、恪尽职守。分公司工会倾听职工声音,了解职工需求,开展多次慰问工作,保障所属各单位生产生活物资充足。为职工购置图书、象棋、跳绳、毽子等文体用品,丰富职工业余生活,促进职工沟通交流,将职工之家建设成为温暖之家。

下一步,京哈北线分公司将进一步把“家”文化融入到建家工作中,不断丰富建家内容,创新建家形势,深化建家内涵,引导广大职工将个人价值的实现融入分公司发展的需要,团结全体职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全力推进各项目标任务,建功立业,以实际行动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