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情暖大广

阅读推荐

大广分公司固安收费站加强与北京市求贤站派出所协调联动 提升通行效率

2022-11-15 16:16   作者:大广分公司-吴亚楠

11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增收引流工作部署,提高高速公路使用率,科学合理的引导车辆选择高速公路出行,从而更好地促进通行费征收,确保完成全年通行费征收任务。11月14日,固安收费站主要负责人刘福明前往北京市求贤站派出所进行实地查看、问询,向派出所政委范凯详细了解了当前大广高速进京防疫安检政策等。随后,双方就前一阶段车辆拥堵及近期车流量减少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通过此次沟通交流,双方达成一致共识。一是进一步加强协调合作,充分发挥各自职能作用。如遇特殊情况时第一时间相互通知,检查站也会在疫情防控管控政策更改后,第一时间告知收费站。二是加强入京前查验提示,在沿线的LED情报板提前告知司乘需要准备的证件、证明等资料,便于在检查口快速查验,提高通行速度。三是在遇到突发事件时,及时与收费站、高速交警、路政等部门积极协调,全力营造安全畅通的行车环境。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