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情暖大广

阅读推荐

大广分公司威县收费站多举措扎实推进“消防宣传月”活动深入开展

2022-11-15 16:03   作者:大广分公司-王玉林

04e3258904044d45f68492ded53a619


为进一步履行好消防主体责任,严格落实集团公司、大广分公司文件精神,扎实开展好“消防宣传月”活动。近日,威县收费站多举措扎实推进“消防宣传月”活动深入开展。

一是高度重视,提前部署。召开专题会议,传达集团公司、大广分公司文件精神,精心安排,周密部署消防宣传月活动形式、开展时间、任务落实等方面进行明确职责分工,确保活动有序开展。

二是广泛宣传,营造氛围。通过在收费广场醒目位置悬挂宣传条幅、利用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等形式重点宣传消防知识,广泛发动社会各界关注消防、参与消防,营造良好的消防宣传氛围。活动共悬挂条幅2条,宣传海报2张,播放标语4条。

三是强化教育,提升意识。组织在站职工观看火灾案例警示教育片,重点学习了灭火常识、失火逃生、防火知识。观看结束后,主要围绕火灾的危害性、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如何逃生、逃生的注意事项等内容展开消防安全“大讨论”,进一步普及了消防知识、提高了消防安全认识、增强了防火安全意识。

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升了职工消防安全意识和消防自救能力,形成人人参与消防、人人宣传消防、人人重视消防的良好氛围,为各项工作安全顺利、有序开展提供了有效保障,为圆满完成年度安全“零事故”任务目标奠定坚实基础。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