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情暖大广

阅读推荐

大广分公司威县收费站票证室召开微信视频会仪 传达落实分公司疫情防控工作要求

2022-11-15 15:44   作者:大广分公司-王玉林

微信图片_20221110105121


11月9日下午,受当前疫情影响,威县收费站票证室利用微信视频召开工作会议,主要对近期分公司文件精神进行传达,并针对当前疫情对票证室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首先传达分公司《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强化票证室疫情防控工作要求。

其次,票证室作为收费站核心部门,要做好票、款、卡“三专”“六防”,每天及时检查各项安防设施,发现安全隐患及时上报并做好相应工作记录,并认真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保证各项数据、报表准确、及时报送。

会议最后,票证人员对各自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进行了自我剖析,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秉承票证人员严谨、细致的工作职业精神,努力学习业务知识,积极发挥工作主动性,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为威县站更好的明天贡献自己的微博之力!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